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2020-04-27    文字:

1021日下午4:30,化学化工学院总支委员换届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南楼311室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张军教授主持。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老师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随后,大会按照党章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在由党总支副书记温海鹏老师宣读《选举办法》后,由我院团总支吕梦瑶老师作为监票人,张建、孙佳欣同学作为计票人,进行郑重、庄严的投票选举。最后,新一届总支委员诞生了,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排名不分先后):白凤华、张军、谷晓俊、杨文超、杨俊峰、董阿力德尔图、温海鹏。

在本次选举过程中,我院党总支采用党员举荐、党组织推荐的办法,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办法,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协商,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全体党员对整个代表候选人推荐产生过程无疑议。在酝酿、选举整个过程中,我院党总支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作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途径,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并以此为契机,力争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为创建一流大学的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校培训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呼和浩特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