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呼和浩特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展开2020-04-27    文字: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重温革命岁月,寻找红色记忆,1019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赴呼和浩特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我院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创建与发展的历史过程以及战胜极端困难坚持大青山抗日斗争的历史事迹。硝烟归于浮尘,历史归于寂静,抗日的烽火早已渐行渐远。当去追忆他们的光辉业绩时,我院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和先辈们的不易。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誓言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在新时代背景下砥砺前行奋斗的决心。

在返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军民为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奉献了他们的热血和生命,为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我们享受幸福、安宁的生活时,定当继承和发扬大青山军民的抗战精神,这种精神将激励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