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2023-03-24    文字: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由学院工会承办的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于2023323日下午成功举办。

来自学院各个教研室的8位青年教师以饱满状态交流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深厚的学科底蕴与专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分析化学教研室的姜国玉和无机化学教研室的贾艳媛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吴进芳(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丁俊芳(物理化学教研室)、肖豆鑫(分析化学教研室)、樊桂兰(物理化学教研室)、康晓敏(无机化学教研室)、赵文杰(分析化学教研室)等老师获二等奖。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既为学院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教学经验的平台,也激发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