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吴进芳博士、曾尚红教授团队在国际TOP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2018-10-27    文字:

2018年8月25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吴进芳博士、曾尚红教授团队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钟传建教授合作,在国际TOP学术期刊《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发表有关调控CuO/CeO2催化剂载体形貌和暴露晶面揭示一氧化碳优先氧化高活性机理的研究论文:" Structural origin of high catalytic activity for preferential CO oxidation over CuO/CeO2 nanocatalysts with different shapes"。

注:(影响因子11.698)原文链接: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92633731830804X#fig0070。

内蒙古大学是该论文第一作者单位和第一通讯作者单位,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谢宇和吴进芳博士(讲师,2016引进化学化工学院)为共同一作者,曾尚红教授为第一通讯作者,钟传建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



11A0F



上一条:我院王勤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封面论文 下一条:我院张军教授团队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