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桃李学术论坛”邀请苏海全教授作学术报告2017-03-10    文字:

2017-3-10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在去年成功举办多期“桃李学术论坛”的基础上,制定了《化学化工学院“桃李学术论坛”实施细则》。学院拟将“桃李学术论坛”常态化,以活跃我院学术气氛,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科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桃李学术论坛”包含“学术大师和领军人才论坛”、“教师交流论坛”和“研究生论坛”,拟每周举办一次。

201739下午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一期“桃李学术论坛”。应学院邀请,我院苏海全教授做了题为“资源小分子的催化转化和粘土资源综合利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张军院长和褚海斌院长助理主持。报告吸引了100余位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参与。报告结束后,苏海全教授与学院师生就学术研究与产业化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窗体底端

图一:我院张军院长为“桃李论坛”2017年首场学术报告致开幕词

图二:我院院长助理褚海滨主持“桃李论坛”2017年首场学术报告

图三:报告会现场

图四:苏海全教授做学术报告

 

上一条:我院董阿力德尔图副教授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