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桃李学术论坛”邀请王晓晶教授作学术报告2017-04-10    文字:

2017-04-10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746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五期“桃李学术论坛”。应学院邀请,我院王晓晶教授做了题为“钽基光催化剂的设计并应用于水环境污染治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褚海斌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与学院多位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王老师围绕科研实例生动地介绍了很多做科研的思路与方法。会后,大家就报告中涉及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图一:王晓晶教授作学术报告。

化学化工学院的“桃李学术论坛”包含“学术大师和领军人才论坛”、“教师交流论坛”和“研究生论坛”。学院不仅邀请校外、院外的科研领军人才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还致力于学院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希望以此在师生中营造一个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院内部的科研合作,提高科研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学科的快速发展。

       

图二:学院院长助理褚海滨教授主持报告会

       

图三:学术报告现场

 

上一条:河北工业大学李焕荣教授访问我校化学化工学... 下一条:南京工业大学陈苏教授访问我校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