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2023-10-26    文字:

 


 

1026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十二次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温海鹏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等内容。

温海鹏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目标清晰、思路明确,是我们内蒙古地区发展的“施工图”、“时间表”。学院要充分发挥高校资源和学科优势,将科学研究同社会建设和经济建设相结合,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文超以学生工作为出发点,提出导师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多给学生鼓励和慰藉,提升学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归属感。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