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聚焦十九大开幕式2018-05-07    文字: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期待已久的伟大时刻。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提高理论水平,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在学院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观看并做了详细记录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倍感振奋,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得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朱炳文书记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传达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