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2021-10-08    文字:


105日,我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为了大会的顺利召开,105日中午1300举行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青岳主持。

 

IMG_257

 

下午1430,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IMG_259

 

参加开幕式的校团委领导和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有:内蒙古大学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老师、内蒙古大学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敖民。出席会议的我院领导有:党委委员、主持工作副院长谷晓俊,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凤华,副院长褚海斌。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我院党委委员、团总支副书记杨文超和学院专职辅导员吕梦瑶。开幕式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宋青岳主持。

我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温海鹏老师对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广大青年朋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对今后我院学生会和各学生组织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

 

  IMG_261

 

接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婷代表我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组织向本次大会作工作报告。

 

   IMG_263

 

1530,全体会议开始,大会按照《大会日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主席团提出的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等。

  

IMG_264

 

最后选举产生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本次选举,在监票人监督下,由计票人员在代表入场后统计人数和发放选票,并由总监票人报告到会代表和发放选票情况。

1700,大会副秘书长吕梦瑶老师宣布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并听取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计划。

 

    IMG_269

   

1800,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慧娟宣读《致全院广大青年的倡议书》,倡议中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织未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并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并对我院青年成长成才提出建议。

 

IMG_272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大会秘书长杨文超老师致闭幕词,杨文超老师对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全体学生代表们的共同努力表达了肯定,对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表达了赞扬。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后,迅速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将本次会议精神转化成提高自身本领的实际行动,转化成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具体工作。

 

       IMG_273

IMG_274

至此,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并明确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对于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改革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提高服务能力,践行服务宗旨” 我院举办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