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全国两会维稳安保专项督导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督导检查2023-03-13    文字:


3月7日下午,自治区全国两会维稳安保专项督导第三督导组到我院进行危化品库房安全督导检查。学校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崎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危化品库房,重点检查了库房内的药品数量、种类,详细查阅了危化品的采购、领取、使用登记台账和相关规章制度。督导组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危化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督导组强调,危化品安全管理是高校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危化品库房更是安全管理的关注焦点;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对危化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问题和隐患早发现早处置,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 下一条:我院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