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疫”散花开,欢迎“回家”—新学期我院领导暖心走访学生宿舍2023-02-22    文字:

           

春日来临,重逢在即,欢乐的寒假生活告一段落,寂静许久的校园终于在21819日迎来了同学们的到来。

新学期开始,为及时了解同学们心理、身体、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平稳进行,我院党委书记朱保华、副书记温海鹏、副院长褚海斌、副院长白凤华、副院长王建国、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文超和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返校情况,收集同学们的诉求,针对同学们的情况和困惑给予有效建议,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搞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合理作息;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制定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师生亲切交流,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的关怀和问候。

 

         本次宿舍走访,加深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在新的学期成就更好的自己。

策划:新媒体中心

撰稿:董雪飞

图片:张馨元 王昊琦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