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2023-01-18    文字:

为切实保障寒假期间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3年11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率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30101812.jpg

朱保华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各实验室要严格安全准入制度,落实落细学校及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严格危化品购置、存储、领用、处置、记录等环节,牢牢把握安全红线,切实加强风险意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微信图片_20230130101836.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101827.jpg

安全工作组重点对基础安全、安全设施、危化品安全,实验室水、电、暖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各项实验室安全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实验这根弦。安全工作组每学期都定期与不定期地进行安全检查与整改,经过前期的自查自纠,目前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比较健全,总体安全情况较以前有较大提升。学院将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为在校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和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武利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