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朱保华教授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2022-08-01    文字:


7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到会讲话并宣布学校党委任职决定,朱保华教授任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

4b4b3353718df24b2871d5a0ab23ef9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经学校党委充分考虑,充分酝酿,作出的决定,希望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于学校党委作出的决定上。最后也希望在朱保华书记的带领下,能将化学化工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带到更高的水平。

1097ad9b0983bd350ac2a9b430d1f0c

新任党委书记朱保华在表态发言中深切表达了对校党委、学院老师们的感谢。他谈到化学化工学院是内大建立最早的一批学院之一,至今已经经历65个春秋,而他本人从93年入校至今,已陪学院走过近30载,深知学院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有前人的积累,有各位老师的努力。当前我院正处蓬勃的发展契机,面临重大的机遇和挑战,此时能回到学院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会上,朱保华书记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牢记使命,把好方向;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做好表率,严格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信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凝聚合力,我院的未来值得期待。

e4db8f4fcc54dccb15cab2a5f8d0574

学院特聘院长刘健在表态发言中讲到感谢学校党委对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支持,致力于冲击一流学科建设,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朱书记的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自治区重大需求,尽到科研工作者的一份职责。

 

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对朱保华书记回到学院工作表示欢迎,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配合朱书记的工作;也相信在朱保华书记和刘健院长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在一流学科的建设中会开创新局面,更上新台阶。

 

副院长白凤华讲到,感谢校党委对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搭建的支持,并对于朱保华书记回到学院工作表示欢迎;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一定会做到有序推进,向更高的高度推进。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下一条:张清杰、邹志刚、赵东元、赵进才四位院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