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场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2022-06-08    文字: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年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发挥学院就业引导职能,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我院于66日下午1500举办了第二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团总支书记杨文超、团总支副书记吕梦瑶、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M$TMBLX_J{9K$99TQ15$D{D,edbc3f19bbacc1841724497cb0b91a2,0143a6b6fe89b5346967619b6e74e86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四家企业单位,分别是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硅片事业部。共提供化学类就业岗位150余个,实现精准招聘,靶向引才。

会上,温海鹏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及毕业生情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代化工企业的前景和工作环境,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形势,积极面向企业和基层就业。

各用人单位依次进行宣讲,介绍了单位的概况、岗位职位等相关信息。宣讲会过后,同学们就具体招聘要求与用人单位的老师们进行互动沟通。

杨文超对未能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优质企业进行了介绍宣传,并动员大家积极主动面对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更好的体现人生价值。

就业是每个同学跨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门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向梦想前进。




 

 

 

 

 

撰稿:胡卓成

图片:李毅飞、郭曜华

上一条:学校党委聘任刘健研究员为化学化工学院特聘院长 下一条:我院教工在我校2022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