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2016-03-17    文字:

      20163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朱炳文书记在学校中心组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杨俊峰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高校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钱晓颍在2016年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朱炳文书记在学校中心组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杨俊峰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按照会议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组织纪律性,进而不断提高学院的党建水平;二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严于律己,持之以恒的改进作风,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党的纪律;三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和讲话精神,做好落实传达工作,平时也要注意加强学习,经常开展支部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党组织建设。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风光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度本科创新创业计划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