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2021-04-22    文字:

 

2021422日下午4:00,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会议。

首先,杨俊峰书记对全区和我校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按照学校要求对我院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接着,温海鹏副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任务清单进行了分解说明,要求各支部按照任务情况开展学习、研讨和实践,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作出要求。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共产党人》纪录片党史篇中改革开放部分。改革开放前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为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积累了条件,改革开放后的社会主义实践探索是对前一个时期的坚持、改革、发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