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集体学习2021-04-15    文字:


20214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展开学习。

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观看《正道沧桑》视频,了解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感受新中国成立后人民劳作的热情,以及中国的无限潜力,视频结束后,党员们就视频内容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展开讨论和交流。

化学本科生党支部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观看了相关历史视频,同志们被革命先烈的坚守信念、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神,学本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化工本科生党支部一起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微党课,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过程,学习革命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接着参会党员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孕育的革命精神,分组展开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博士生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读书班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