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2021-04-08    文字:

 


     2021 4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学院214会议室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这也是学院党委中心组的一次扩大学习会。学院副院长谷晓俊、白凤华、褚海斌、各学科主任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主持会议。

 

首先,温海鹏副书记领学了《百年党史告诉我们的六个为什么》,并就其中要点做了说明和强调。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共产党人》纪录片党史篇新民主主义革命部分。最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积极研讨发言。艰苦卓绝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阐述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懈探索史、不懈自我革命史和不懈的精神追求史,无数共产党人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带领着中国人民冲破艰难险阻,自立自强于世界之林,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一代共产党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第...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