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2018-10-27    文字:


3263D


2018年8月31日9:40,内蒙古大学于北校区文体馆成功举办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到场的嘉宾有校长陈国庆、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校长张吉维、副校长高光来、副校长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以及教务处等部门。

38176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由副校长高光来表彰2018级优秀标兵,宣布获得奖学金名额的同学。副校长希望大家能够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学习,也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厉。

大会第三项,首先由标兵学生代表领奖,优秀研究生代表领取证书,接着由2018级学生代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大家考入大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并劝勉大家好好利用大学时光,珍惜我们的祖国,珍爱这和平安定的生活。然后由2018级研究生代表讲话,她深刻地认识到研究生不仅仅只是一张文凭,她还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1E2DD


最后,由陈国庆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2018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发展以及变化。陈国庆校长说:“今天就要开启你们的重要人生历程、成长成才,现在就应该明白,大学生活与中学生活有怎样的不同,只有靠自己才能发展的更好,大学生更要自我激励,独立思考,不要偷懒,圆满完成学业。”


19111


在此,祝愿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奋发、努力向上,对生活充满激情,顺利完成学业,攻坚克难、扬帆起航,创造不平凡的大学之路。


2B137

上一条:我校朱炳文书记参加我院“我的肩膀——能挑...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