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2018-10-27    文字: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化工设计协会、“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化学化工学院南楼31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吕梦瑶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化工设计协会、“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位主席及部长等。


大会第一项   老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


老一届主席团成员先后对其三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梁佳颖同学首先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三年来发生的一些故事,有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有琐碎重复的事,品尝了其中的苦与乐,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她祝福我们学院不断创造辉煌。


14148


随后由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李颖讲话,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她说: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为整个自治区唯一一个“三全育人”教育试点这件事为她们在学生会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感叹号。三年她见证了很多“Made in化院”的东西,作为化学化工学院的一员她深感自豪。她勉励学生干部们凡事要做到更好,而不是抱着差不多就可以的态度。最后她以习总书记的话与大家共勉“青年一代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


16642

之后,第五届化工设计协会会长雷晓明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化工设计协会成为学生组织之初的历程,向给予他们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他希望三大学生组织能够好好协作,把化学化工学院办得更好。


12808

第三届“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佳佳发言,她向给予她支持与帮助的杨文超老师、同学们及一同工作的十五位伙伴表达了感谢之情。之后她又与大家分享了她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她说作为学生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多做多想,踏实实干;她还勉励同学们在想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选择留下,坚持下去。


142AA

大会第二项   宣读学生干部名单


杨文超老师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委员、第十九届学生会、第六届化工设计协会、第四届“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名单。


1D126


大会第三项 新老主席团成员交接仪式


首先,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全体宣誓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接着由老一届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佩戴了工作证,然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向老一届主席团成员赠送了礼物,以表达感谢之情。




22E3A



大会第四项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发言


首先是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孙雯婧发言。她将自己的两年学生会工作的历程总结为两个词:热爱与坚持。作为新上任的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她深知肩上的重任,她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作出如下设想:一,夯实基础,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工作;二,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打造学生精品活动;三,积极配合学院进行三全育人试点的建设;四,强化学生组织内部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和能力都优秀的学生组织队伍。


1743A


随后,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韩娇发言,首先她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向给予他们关怀和信任的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给予她们鼓励,寄予他们厚望的上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她将以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扛起这份重任,同时她希望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坚持不懈,各部门都能密切协作,继承和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为化学化工学院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


18650


之后,第六届化工设计协会会长国云峰同学对自己能够担任新一届的会长深感荣幸也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他对未来工作作出了设想,他说:化工设计协会将为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成为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活动的带头人。


15F49


第四届“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洋洋发言,她感谢了各位老师对她们的信任和栽培,对上一届的学长学姐们道了声“你们辛苦了”,最后她代表“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向大家做了工作设想,表达了坚定的决心。


14FBC


随即进入了表彰大会,吕梦瑶老师宣读了表彰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并且和杨文超老师一同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最后由杨文超老师总结本次会议,并且和同学们一起上台留下了最美的合影。


21761



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化学化工学院美好的明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化学化工学院在学生干部一届又一届的传承奉献中必将熠熠生辉、破浪而进!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妙语连珠显风采 闪耀之声展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