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举行趣味运动会2016-04-18    文字:

  • 4月17日上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同学的团结协作精神、联络感情,我院研究生会特在本部体育场组织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所有硕士生、博士生皆可参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分享感动。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6个项目:二人三足接力、穿衣服比赛、抱双球接力赛、送鸡毛信、滚雪球、单腿斗鸡。尽管天气微凉,但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玩得不亦乐乎。二人三足接力、抱双球接力赛、送鸡毛信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科研和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下一条:我院陈树峰教授喜获第十五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