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督导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2016-11-29    文字:

 2016-11-28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61128下午,由陈国庆校长率领的学校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检查组对化学化工学院教学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陪同检查的领导有李延俊副书记、铁勇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财务处于化廷处长、教务处王志平处长、教务处于丽老师。检查组对我学院教学评估材料、各基础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运行记录、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检查。陈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指出我院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的要点。学院张军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组进行了检查。

           

图:学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开展危化品、易制毒、消防...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功承办“2016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