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桃李学术论坛”邀请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锋钰博士作学术报告2017-03-24    文字:

2017-03-24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2017323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了本年度的第3桃李学术论坛。应学院邀请,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锋钰博士做了题为“Computational Investigation on Nanomaterials from Structures to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褚海斌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与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还吸引了100余位化学化工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的参与。报告结束后,李锋钰博士与参加论坛的师生围绕实验科学与理论计算科学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锋钰博士于2012年获得大连理工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14年获得美国波多黎各大学化学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14-2016年在美国波多黎各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工作。2016年以学科带头人身份引进到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自2007年以来,从事低维纳米材料的模拟与设计研究工作,多次与实验课题组合作。在J. Am. Chem. Soc., ACS Catal., J. Mater. Chem. A, Nanocale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他引700余次,H指数为14。担任The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Nanoscale, Applied Physcis Letters等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图一:李锋钰博士作学术报告。

 

上一条:南京工业大学陈苏教授访问我校化学化工学院... 下一条:英国格拉斯哥大学S. David Jackson教授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