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奥都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就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与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进行预研2016-03-24    文字:

 


 

2016年3月24日上午,奥都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王福祯总经理率奥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化学化工学院就如何充分发挥学院科技人才优势,合理利用学院先进大型仪器设备,有效拓宽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与增强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预研。双方在大型仪器测试分析中心认证、对外测试服务、专利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一致同意先期推进部分专利成果转化,着手开始大型仪器分析测试中心认证工作。

      学院张军院长、陈树峰副院长、白凤华副院长、杨旭壮教授、温国华副教授、大型仪器分析测试中心姚俊学主任、院务办公室张洪亮主任参加了预研。

 

上一条:我院陈树峰教授喜获第十五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奖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对所属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