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13-2017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016-07-22    文字:

2016-07-20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由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呼伦贝尔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2013-2017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713-15在内蒙古海拉尔举行。教育部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厦门大学郑兰荪院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陆靖、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郑州大学副校长宋毛平,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西师范大学校长武海顺、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汕头大学副校长李丹、北京服装学院副校长廖青等来自国内31所高校的48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还特邀了教育部化学与化工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段连运教授,教育部大学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裴坚教授,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孟长功教授,教育部大学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宋其圣教授,教育部大学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北大学科技处处长申烨华教授,教育部大学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工业大学倪哲明教授,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南京大学张剑荣教授。

我校校长助理马玉国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孙忠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马玉国教授代表我校致词。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大学化学课程建设、教学内容修订和改革等重要内容,对各高校化学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指委主任委员郑兰荪院士讲话

校长助理马玉国教授致词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教指委参会秘书长朱亚先教授

           

           

参会代表

           

合影留念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主办首届“国际纳米催化与生物... 下一条:教育部“春晖计划”项目突出学术成就留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