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会议2018-05-09    文字: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会议

2018-3-15 文字:化学化工学院  摄影:化学化工学院

314日上午,我院在化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会议。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文超老师指导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生代表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表达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决心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刻苦学习、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为祖国的强盛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当代大学生的智慧和力量。(图)

此外,杨老师在会议上布置接下来一段时间将要开展的学生工作,杨老师表示,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完善各组织章程,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更好为学院学生老师服务。

相信我院会以更好的状态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的开展会更加顺利、完美。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妙语连珠显风采 闪耀之声展魅力